Welcome to LI GIN

關於麗景

ABOUT LI-GIN

麗景不惜鉅資採用德國進口名牌VB極品衛浴等設備,以及歐洲進口浪漫絲質薄紗窗簾、義大利藝術名作、南洋風味庭園景觀美化空間,無非是為了您住宿或休憩的尊榮享受。在氣勢超凡的結構與現代時尚的外觀下,汽車旅館部分有二十款各具特色的異國風情唯美套房,皆是頂級的夢幻人間天堂,絕對是您犒賞自己、釋放壓力、快意人生的世外桃源。

合法旅館編號:060

DELUXE ROOMS WITH A
BEAUTIFUL VIEW

美麗的豪華客房

 

麗景體恤您外出洽公的舟車勞頓,規劃二十間商務套房,不只兼顧您處理公事的需求,提供館內安全的專屬停車場,以及免費網路、代客傳真等服務;優雅的空間設計更與藝術結合,是您滌除塵囂、養精蓄銳的最佳選擇。我們負責地向您保證,麗景的品味與格調絕對是他人無法企及的頂尖。麗景企盼您親臨鑑賞,感受我們每一寸步的細膩用心。

  • 歐洲進口浪漫絲質薄紗窗簾
  • 德國進口名牌VB極品衛浴
  • 義大利藝術名作
  • 南洋風味庭園景觀美化空間
  • 每間套房均採用獨立式空調

旅遊指南

Travel guide

麗景位置

LI-GIN MAP

麗景位於嘉義市忠孝路南山人壽斜對面,鄰近市立文化中心、檜意森活村、阿里山鐵路北門驛、植物園、嘉義公園等休閒景點。

麗景響應環保,即日起增設4支充電樁,位於戶外停車場兩格與房號101&102,提供電動車友們使用,歡迎來電洽詢預約。